close

自從在網路上看到轉寄文章,得知離堯哥公司不遠處有間"發福廚房",就ㄧ直很想找時間去吃吃看,這晚等他下班,準備去大快朵頤一番,到了餐廳前面一看,哇塞!七點不到店內就已經坐了滿滿的人,排隊也不知道要排多久,究竟這家小店有什麼樣的魅力,讓人甘願排隊等著發福呢?

今天來吃肖想很久的"發福廚房"

 

據說老闆之前在連鎖美式餐廳當廚師,因此發福廚房賣的都是純美式食物,漢堡、薯條、辣雞翅無不道地美式口味,美味程度從餐廳外頭公告寫著"售完結束"就可得知,因為生意太好,所以漢堡肉很容易賣光光,太晚來很容易吃不到喔!門口的MENU

 

由於室內空間小,只有約二十個左右座位,於是我們坐門口的吧台,這個用燈管做成的BRAVO漢堡,是唯一可以辨識這家店的招牌,吧台緊鄰廚房,不時聞到陣陣肉香,讓人飢腸轆轆;看了菜單,我們點了兩瓶DAD's root beer(就是我們很熟悉的麥根沙士),一份雙味起士漢堡搭配薯條、堯哥不吃牛肉所以點墨西哥辣味堡換雞腿肉搭配黃金薯角,等待好菜上桌的心情真是既興奮又期待呀!

室內空間很小

店門口的小吧檯 MENU MENU2 

 

先上Root beer,大杯子裡裝了許多冰塊,一瓶沙士倒一杯還倒不完,喝下一口滿是清涼感覺,炎炎夏日來上一杯超棒!

我們都點root beer,就是麥根沙士的味道啦! 一瓶倒一個大杯子還裝不完

 

我的雙味吉士堡首先上場,起士融化在厚實的牛肉上,忍餓先拍一張厚實的漢堡麵包,麵包先用奶油塗過再烤,外皮油亮,反面也烤到微酥,跟一般漢堡店軟塌而無味的麵包比起來真的好吃很多;配菜的薯條沾了脆漿粉炸過,外脆內軟,沾薯條的蜂蜜芥茉醬也很讚,讓薯條吃起來不會膩口;搭配的生菜有酸黃瓜、洋蔥、番茄等,但我覺得份量少了些;把漢堡整個拿起咬下,已經張大嘴的我還是沒辦法咬到上層麵包,可見有多麼夠份量了!

我的雙味起士漢堡 麵包裡外層都抹了奶油烤過,表面油量,內層酥脆 配菜的薯條和生菜 開動!已經努力張大口還是咬不到上層麵包

 

堯哥的墨西哥辣味雞腿堡餡料則是鋪了一層厚厚的墨西哥辣椒,我試了一口,醃漬過的辣椒帶點微酸和甜味,跟烤得焦香的雞腿肉很搭,不過吃多了還是會覺得蠻辣的就是了,黃金薯角口感跟摩斯漢堡的薯條很像,鬆軟的馬鈴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堯哥的墨西哥辣味漢堡,肉改成雞腿肉 黃金薯角好吃!

這是一家讓人在吃美食時會忘記"卡路里是什麼鬼"的店,雖然價位不算便宜,但真的非常美味,有機會再來挑戰一次足足有半斤牛肉份量的巨無霸牛肉堡,有沒有人要報名一起參加呀?

 

 

 

美食激進份子的發福廚房介紹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

ADD: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從中山國中站往敦化北路方向走,過了屈臣氏後右轉140巷即可到達)

TEL:02-27135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