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JASS是堯哥姐姐的兒子,趁著周末把他帶回娘家,想讓他跟阿福見面。兩位同樣屬豬、差了八個月的小男生,上次見面是在去年我和堯哥結婚的時候,那時阿福還不會走路,JASS哥哥還會耍寶給他看;相隔一年,阿福不但已經跑的飛快,兩個人也都很會講話了。一直很好奇,把兩個皮蛋湊在一起,會是甚麼情形呢?

兩個寶貝

 

周五晚上回到家,已經準備要洗澡睡覺的阿福,看到JASS哥哥,又陪他多玩了半小時,還拉著堯哥去把他的遙控法拉利跑車搬出來準備秀一下,開了幾圈後,我問阿福可以借JASS哥哥開嗎?他很有主人風度的下車讓小JASS開他的車子,讓我們很開心他是個懂得分享的孩子,當然小JASS也玩得很開心,電力超強的他那天嗨到半夜都還不睡,快把堯哥跟我給整垮了~

 

隔天傍晚,和爸媽堯哥一起帶著兩個小朋友去散步,我跑在前頭拍照,只見阿福還會學阿嬤揮手,小JASS則是坐在舅舅肩膀上當大爺!

傍晚一起去散步

 

看到JASS哥哥高高坐在堯哥肩膀上,原本自己走的阿福也會耍賴要阿公抱抱,阿公對他這種甜蜜的請求向來不會拒絕,後來走到馬路上,阿福自己下來走,還會告訴我們要"走旁邊",呵呵....真是遵守交通規則喔!

舅舅扛

阿公抱

我好喜歡這張阿福跟阿嬤的合照,拿著竹子當釣竿的他,笑得連眼睛都瞇了,感覺好幸福喔!換阿嬤抱

 

回到家,兩個小朋友開始玩了起來,這台搖搖車是堂哥送給阿福的禮物,也是他每天必玩鍛鍊身體的車車(看他結實的小腿肚就知道)讓小JASS騎著載弟弟,他還不熟悉不大會施力踩,於是換手讓阿福載哥哥,我們叫小JASS把腳放在後輪上,手要抱好弟弟,阿福喊聲"GO"就開始騎了,這段畫面真的很有趣,讓我想起小時候跟老弟還有表妹們一起玩的快樂回憶呀!

 

小朋友在一起玩,難免有爭風吃醋的情形,阿福看到他把拔抱小JASS,就開始吃醋的哭了起來,讓我們在旁邊看了覺得好氣又好笑;下個月即將升格當哥哥的小JASS,趁著這次機會體驗一下跟其他小朋友相處的情形,相信對他而言,也是很好的練習。吃完晚餐,準備要回台北的我們,跟家人說掰掰時,老媽跟小JASS親了一下跟他說有空再來玩,看到JASS哥哥可以上車,阿福可能覺得奇怪為甚麼他不能跟,又哭說"鈞鈞要坐"硬是要上我們的車,一直到我們車子都開遠了他還在哭喊"古姑~~姑丈~~"寶貝,要是可以的話,古姑一定馬上把你抱上車一起帶回家,哪捨得你這樣哭呢?!以後有機會,再帶JASS哥哥回去跟你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