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替公公慶祝父親節,阿姐找到了新店這家以大份量牛排、德式料理著名的餐廳,

星期天晚上,因為怕附近不好停車,很難得的全家一起搭捷運到位於

小碧潭站二號出口附近的抱飲抱食共進晚餐提前一星期幫公公慶祝父親節

 

一進到店裡,就會先看到抱飲抱食四個大字的牆面,

Pal n Pals原意應該是好友的意思,

不知是否指這家餐廳很適合三五好友或家人一起前來用餐?

來到新店小碧潭站附近的"抱飲抱食"

 

本人是個酷愛TLC頻道各種旅遊和美食節目的粉絲,最近尤其愛看的是"挑戰美食堂"節目,

看主持人Adam吃遍美國各地大份量美食,光是用看的就很過癮,

這次來也有一點這樣挑戰的心情,不過遜掉的是,

人家Adam是一個人吃一大份食物,我們家是一家子一起吃~~

店內最有名的就是牛排跟香腸類食物

 

門口有戶外座位區,如果不是下過雨又悶熱的夏天,還挺適合坐在戶外的

(這天帶的是Canon小相機,怎麼拍怎麼糊,夜景功能跟阿姐的DSC真是差太多了!)戶外座位

 

店內賣的都是美式德式料理,但佈置突然出現這兩尊,讓人直覺認為這是財位啥的.....店內佈置

 

一樓座位區,坐的滿滿的一樓空間

 

二樓空間:以家庭或大陣仗聚餐的客人為主,這天感覺有好幾桌也是來慶祝父親節的二樓空間

 

二樓樓梯口佈置

二樓樓梯口

 

菜單被我拍的很糊,客倌們忍著點看,

這裡的點餐方式是只要點一道主菜,就可以每人150元套餐價加點湯、飲料、甜點經典牛排菜單

 

經典牛排,光看到20oz我就覺得飽了,由於婆家人不吃牛肉,

加上擔心份量太多吃不下,所以就沒點了

 

我們被帶到座位區時,店家早已貼心的準備好兒童餐椅跟餐具,只見蘇菲玩的很認真。

不過有個缺點是,二樓冷氣實在太強了,連大人都覺得冷,更不要說是小朋友了!店內有兒童餐椅和餐具

 

濃湯首先上桌,這濃湯超好喝的,舀起來質感濃稠、入口香甜滑順,加上奶油真是好喝得不得了香濃的奶油南瓜湯

 

為了公公和姊夫點的金色三麥黑啤酒,啤酒杯是冰過的,可見店家之用心,

全家都稱讚這啤酒好喝,後來又加點了兩瓶

 點了一瓶金色三麥給公公和姊夫喝

 

單點的凱撒沙拉上桌啦!生菜很新鮮,水份也瀝的很乾,吃起來口感不會糊糊的;

而且凱薩醬很好吃,配上酥脆的麵包丁口感頗佳,全家7大2小都吃得很開心凱撒沙拉,好吃

 

水杯很普通,就是我家也有的IKEA水杯;杯墊就很有質感了,沉甸甸的拿起來頗有重量呢!很有質感的金屬杯墊

 

 

單點的配菜-焗烤薯塊,我本身除了愛吃薯條、還是個焗烤控,遇到這兩種完美組合怎麼能不點呢!!

一吃之下真是驚為天人,好~~好~~吃~~喔~~

炸過的大塊薯塊,淋上香濃起士再送進烤箱烤,為什麼會有人發明這種肥死人不償命的吃法呢?

又為什麼好吃的食物都這麼樣的高熱量呢!!超好吃的焗烤薯塊

 

切一小塊薯條,再沾著現磨黑胡椒吃,別有一番風味沾著現磨黑胡椒粒吃更香

 

這天點的主食是家庭綜合大拼盤,用著木板裝呈的大拼盤一上桌,大家都忍不住哇塞了起來!

四個切半的德國麵包、各種口味的香腸、煙燻火腿、煙燻豬腳,加上配菜的醃黃瓜跟德國酸菜,

菜單上寫著這樣是四人份的分量,我不禁懷疑,是我們家戰力太弱?

還是這人數是用四個壯漢或四個辣妹曾根之類的來計算的?!

(更正:我錯了,辣妹曾根一個人應該可以輕鬆解決這些食物)份量驚人的家庭綜合大拼盤

 

用姐夫的手當一下比例尺,他的拳頭大概跟那個麵包差不多大,

這樣就可以看出這一盤有多驚人了吧!

看手的比例就知道有多大一盤了

 

看到這麼多肉,不吃豬肉的我只好先朝麵包進攻,再佐以酸菜,不過還是破例吃了幾塊香腸,

香腸口感很脆,不同顏色口味也截然不同,不過對火腿跟豬腳還是敬謝不敏;

就在這時,另一道好吃的配菜-炒磨菇上桌,這道蘑菇不知是如何料理的,

口感爽脆又不油膩,總之也是一道好吃的蔬菜料理! 肉吃多了會膩,來份炒磨菇吧!

 

因為我們加點了好幾份套餐,所以有以下飯後甜點:

1.檸檬派-口位頗酸,因為派皮加了檸檬皮,所以有種酸中帶微苦的感覺,加上甜滋滋鮮奶油很對味檸檬派

 

2.義式奶酪-口感還蠻濃稠的,不過吃完沒什麼太特別的印象義式奶酪

 

3.啤酒凍-我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不過我記得它沒被吃完,應該是大家吃不習慣這口味啤酒凍

 

4.起士蛋糕-口感還蠻綿密的起士蛋糕

 

5.巧克力布朗尼-微苦的巧克力口味(日本的美食節目會說這是大人口味)巧克力蛋糕

 

吃飽喝足再散步走回捷運站,剛好可以消化一下肚子裡的食物,

我想我會願意為了那道焗烤薯塊再回來吃,

不過還是要人多一些,享受那種分食大份量拼盤的滿足感囉!

 

抱飲抱食

ADD:新店市中央三路5號

TEL:02-2218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