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這一天,堯哥要請我吃飯,想到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甜橘,就打電話去訂位了!餐廳外觀

 

 

由於訂七點的位置,我大概六點四十就到了,一樓已經坐了不少客人,

我們用餐的座位被安排在二樓,上來時倒是空蕩蕩的;

二樓的牆壁彩用手繪風格,但是那靠近天花板的顏色讓我懷疑是發霉還是原本就這樣的色調?一樓座位

 二樓座位

 

洋蔥跟甜橘是同一位老闆開的,官網上寫的甜橘由來是這樣的:

"2004年,創辦人想把牛排餐廳作更精進的提升,又創立一個新品牌「甜橘」,代表牛排鮮甜多汁,

強調新鮮不做花樣,只做紮實的工作,價格也更平實。" Menu-電燒牛排聽起來很不賴

 

菜單上的各式牛排套餐,但是最近天氣炎熱,看到這種大塊牛排會覺得很反胃,

但又想吃牛肉補充鐵質,於是我點了網燒切片牛肉。

Menu-各種美式牛排

 

72oz應該一家子分著吃都吃不完吧?Menu-超大份牛排

 

在餐廳等啊等,堯哥都還沒出現座位

 

只好開始連胡椒罐都拍了起來現磨胡椒

七點出頭,堯哥到了,點好菜之後等待上菜的時間,拍拍他頭髮花白的模樣堯哥等上菜等到頭髮都白了

 

所有主菜都可以單點,也有"七道菜"的價格可以選擇,

只要加200元,就可以另外點沙拉、前菜、湯、麵包、甜點、飲料,

洋蔥餐廳集團最好吃的就是那幾樣前菜,所以我們當然都點七道菜囉!

沙拉:就是很普通的生菜沙拉沙拉

 

前菜:我點的是青醬焗烤田螺,但端上桌的是黑胡椒口味,後來看點菜單,證明是服務生送錯了,

但也這麼將錯就錯吃光了,辣辣的口感還不錯,但我覺得有點太鹹了 黑胡椒烤田螺

 

前菜:法式鵝肝醬,以前到洋蔥吃飯,前菜必點這道,

把濃郁的鵝肝醬抹在烤得酥脆的麵包上,真是肥死也甘願啊!法式鵝肝醬

 

湯品:既然到吃洋蔥集團餐廳吃飯,當然要喝招牌烤洋蔥湯洋蔥湯

 

堯哥喜歡喝濃湯,於是點了麵包玉米濃湯,這當容器的麵包好大一個,

可惜不大好吃,要是連麵包也啃完,後面的主菜恐怕也吃不下了麵包玉米濃湯

 

主菜:網燒切片牛肉,點餐時有特別交待牛肉不要太血腥,但服務生建議七分熟比較好吃,

一上桌看到果然肉塊內還是紅的,但吃起來口感帶筋又老,不是很好吃,我大概只吃了一半就放棄了我的切塊牛排

 

堯哥點的豬肉漢堡排,他說漢堡排很Juicy,刀子一切下去還有肉汁會流出來,

沾著特製醬汁吃感覺還不賴堯哥的漢堡排餐

 

我的飯後飲料甜點:蘋果冰醋&岩漿巧克力蛋糕

冰醋喝起來,嗯....就是酸酸甜甜的醋味;巧克力蛋糕就很讚了,

溫熱的蛋糕表面灑著糖粉,一切下去............飲料-蘋果醋,甜點:岩漿巧克力蛋糕

 

裡頭的岩漿巧克力就流出來了,而且是略帶苦味的口感,吃了不會很甜膩真的會有巧克力醬流出來喔!

 

堯哥對布丁類一向沒啥抵抗力,點了土雞蛋布丁,這布丁口感很濃醇,糖漿也不會太甜土雞蛋布丁

 

吃飽喝足買單回家去,總體來說,甜菊跟洋蔥一樣,服務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餐點部分很明顯的前菜、甜點水準都比較高一些,等天氣涼一些胃口比較好,

再來吃吃看其他主餐牛排,看能不能挽回此次對主餐的不良印象好了,

感謝堯哥請的生日大餐,還送我已經注意許久的COACH皮夾,

加上另一個恩賜的神秘禮物,這個生日,真是太幸福了!

 

 甜橘牛排餐廳

TEL:02-2507-3136

Add: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2號(華航對面,南京龍江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