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幫小阿福慶祝過2歲生日,他開始知道唱歌吹蠟燭過生日是件很快樂的事,平常如果看到家裡有蛋糕,就會忍不住想要唱Happy Birthday!這天阿嬤買了個沒有奶油也沒有裝飾的傳統蛋糕,阿福很開心的準備要唱歌,還自己去開抽屜拿蠟燭跟蛋糕盤,簡直就是個自嗨咖啊!

自己去拿抽屜裡的盤子跟蠟燭

 

點蠟燭沒有火怎麼辦?沒關係,阿福知道阿公有"抽菸的",轉身就往阿公口袋拿打火機要點蠟燭,小小腦袋已經會把很多事情連結在一起,自己找解決辦法了。還知道要找阿公口袋裡的打火機

 

拿了打火機,細嫩的小手當然不會用,於是阿公出馬,幫忙把蠟燭點燃阿公幫忙點蠟燭(明明就只是吃傳統拜拜蛋糕也要這樣搞)

 

點了蠟燭,可以開始唱歌囉!上次幫阿公慶生,阿福只唱了一句 Happy Birthday to You 就說"唱完了"急著想吹蠟燭,相當偷工減料,今天倒是規矩的唱,看到老爸牽著他的手一起唱歌、一起吹蠟燭,感覺好溫馨甜蜜唷!

唱happy Birthday

 

爺孫倆唱歌,阿嬤就在旁邊拍照,拍完讓他們看看剛剛的照片,瞧他們一老一少看著相機微笑的模樣,真是幸福!為了這個笑容,就算要阿公阿嬤每周陪孫子唱歌吹蠟燭,他們也一定樂此不疲吧!祖孫倆一起看剛剛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