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的周六中午,和昔日同事們約在古亭浦城街的1885 Burger Store聚會,主辦人吉兒事先打聽過,這家店不限用餐時間、食物又美味,很符合我們愛吃又愛聊的需求

店門口

 

店名是Burger Store,顧名思義賣的就是美式漢堡等食物,主要餐點有美式早餐和特製漢堡兩種,美式早餐除了主食肉類外,麵包和蛋、馬鈴薯都有不同口味可以選擇,另外還有附上柳橙汁及熱飲;特製漢堡餐則一樣可以選擇麵包口味,另附上炸薯條,不過飲料要另外單點;所有飲料除了冰咖啡都可以無限續杯,以相對價值來說餐點價格還蠻平易近人的。

美式早餐-可以選擇好幾種馬鈴薯、蛋、飲料等

單點早餐-附上好吃薯條

 

店內裝潢以紅磚、黃牆交織出溫暖的感覺,牆面上掛著大大小小的畫作,店內隨處可見的聖誕裝飾,讓人感覺很有過節的氣氛。

店內有面溫暖的黃牆

用紅磚砌成的柱子

櫃台  

 

熱咖啡、紅茶等喝完,可以到自助飲料區無限取用,仿古的木櫃上放著兩種熱飲,還有台手動轉盤電話;牆上的展示架陳列著樣式特別的明信片,還有一幅和整個店家氣氛很不搭的"最後的晚餐"畫作。

自助飲料區

 

另一面牆則是大型的黑板,上頭寫著周一~五的每日特餐,牆邊放著一張感覺很有歷史的皮沙發,讓等待用餐的客人不用在外頭忍受風吹日曬,可以在沙發上舒舒服服坐著等候。

有面menu牆

看起來很有歷史的沙發

 

假日中午人很多,點餐後等了好久才送上餐點,Kelsey的培根早餐看起來還不錯,灑著糖粉的法式土司還附上楓糖漿,讓客人可以吃到多種滋味。

培根+法式土司 

 

我的漢堡肉早餐上桌,整份早餐放在個很像砧版的托盤送上,這托盤同時也是店家名片的主要視覺,還挺特別的。從有果肉的果汁和口感新鮮的生菜沙拉就可感覺店家用心;主餐除了馬鈴薯口感不是很熟,其他都很美味。風車麵包很有嚼勁,我超愛撕口麵包沾著小碗香濃起士一起下肚的感覺;炒蛋又滑又嫩,趁熱灑點胡椒粉真是好吃;全牛肉作成的厚實漢堡肉,叉子一碰就有肉汁流出,沾著淋在肉片上的起士吃下,真是讓人肥死也甘願啊!!

我的漢堡肉早餐 

熱呼呼起士淋在漢堡肉上,yammy~~

 

店內一些小地方很有巧思,像這個裝著調味料的小桶,讓調味料有種在泡湯的趣味感裝調味料的小桶子很可愛

 

好久不見的老友們,天南地北聊著彼此工作、家庭;從剛畢業的新鮮人,到現在都各自成家立業,每次跟這群好友們的聚會,總是聊得意猶未盡,捨不得散場

girls boys

 

率先成為爸爸的長清,生了個長的跟他一模一樣的兒子,這位講話有點台灣國語的"洗住溫",坐在沙發上表演一字馬特技。我們聊到下午四點多才走,他也完全沒有不耐煩或不高興,只有偶爾說著"我要回家囉",這時只要帶他出去走一圈或陪著他玩車車他就滿足了,真是貼心又聽話的孩子;來跟Kelsey和小雅阿姨拍張照吧!

會一字馬的洗住溫

Kelsey&住溫 住溫和我

    

1885 Burger Store
北市浦城街24-1號 (羅斯福路跟浦城街路口右轉進去就到了)
02-23678258

http://www.1885burgersto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