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大學同學一起吃晚餐,沒有事先訂位的晚餐時間,到和民士林店剛好還有位置,又剛好是我們愛的日本料理,於是不加思索決定吃這家!

門口

 

進門走過玄關, 迎面而來是條長長走廊,原來裡面空間這麼大;走廊兩邊都用酒瓶燈作裝飾,很有日式居酒屋的味道

一進去是一條長廊 走廊上的燈都是用酒瓶做的

 

店內佈置大多呈現木頭質感,這小包廂頗為典雅,可惜我們不是坐這一區典雅的隔間

 

菜單菜色種類豐富,沒吃過又是臨時起意來的狀況下,不知道甚麼比較好吃,於是選擇服務生推薦的精選超值套餐。擔心四人份的份量吃不飽,又加點一份石燒鮭魚拌飯,原以為這麼多道菜會上的比較慢,沒想到才十分鐘全部的菜就通通上桌,讓我們吃的一陣慌亂,一點都沒有悠閒聚餐的感覺。

餐具 

MENU

 

雞肉沙拉:生菜都蠻新鮮的,醬汁也不錯,雞肉是類似培根的處理方式先煎過的,不是澀而無味的雞胸肉

雞肉沙拉

 

石鍋鮭魚伴飯:石鍋外頭貼心的多了一個木盒,可以避免燙傷,鮭魚子另外用小碗裝著,以避免燙熟影響口感;服務生會問需不需要幫忙攪拌,然後迅速的把飯拌好,再把鮭魚子灑在飯上,還會提醒我們如果想吃鍋巴要等久一點,不過等太久鍋巴會又焦又苦,還是趁剛拌完吃口感最棒!

加點的石燒鮭魚拌飯 服務人員會幫忙把飯拌好

 

香脆炸雞:雞肉嫩又多汁,而且塊頭蠻大的,不過外皮有點黑,不知道是不是炸油換的不夠勤?香脆炸雞

 

醬味魷魚燒: 整隻魷魚很夠份量的躺在陶盤上,烤的軟硬適中,沾上調味過微酸的美乃滋口味很搭,好吃!

醬味魷魚燒

 

韓式辣炒年糕:個人覺得這道菜普普,泡菜味道不夠,年糕又蠻硬的,不過用鐵板裝盤很有保溫效果

韓式辣炒年糕

 

韓式石鍋拌飯:套餐菜色之一,一樣由服務人員幫忙拌好,跟鮭魚拌飯比起來一清淡一重口味,剛好可以平衡一下

韓式石燒拌飯

 

配料豐富的海鮮鍋:因為上菜上太快,我們幾乎把前幾道菜都吃光了,海鮮火鍋都還沒滾,趁著等火滾的時間才有時間喝個飲料聊聊敘舊

海鮮鍋

 

海鮮好料都喀光後,還有個烏龍雜炊套餐,服務生先將鍋內高湯加滿,並送上烏龍麵、雞蛋和海苔蔥絲,把烏龍麵丟到鍋裡煮滾後,由料理小天才肥董快手淋上蛋汁,等到蛋汁悶熟,再灑上海苔蔥花,就是熱呼呼的雜炊麵了!剛剛覺得秋風掃落葉吃法有點吃不飽,還跟堯哥商量著不如等會再殺到士林夜市吃小吃,想不到吃了熱湯麵之後整個胃暖肚飽,原來日本人喜歡在吃完鍋物後來碗雜炊粥或麵是這樣的道理啊!

吃完以後還有烏龍麵 附上海苔絲和青蔥 由肥董快手加入蛋汁和青蔥 就是好吃的雜炊烏龍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