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珍比薩有公館和師大兩家店,會想去這家餐廳是因為看到網友部落格介紹,利用周五晚上固定和堯哥外食的日子,到公館店去吃吃看。

門口的logo

 

從新生南路台大正門斜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往巷子裡走,轉個彎就可以看到這家有著溫暖燈光的餐廳,因為生意很好,所以要預先訂位,我比訂位時間早到十分鐘,服務人員安排陽台邊的座位給我們,真是幸運!

店門口

有個小陽台用餐區 

 

店內裝潢以白黃色系搭配木頭櫃台、櫥櫃,搭配牆上的畫作,簡單卻搶眼,除了靠牆的座位,還有中間一排較高的吧檯位置;有著大面透明玻璃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現場揉麵皮、擺餡料的過程,越看越讓人期待等會上桌的披薩!

店內一角

店內一角

好幾名廚師在現做比薩

現場揉餅皮、加材料

調味料&水壺架 

 

這家服務生幾乎都是帥哥美女,而且態度都很不錯,坐定後看到桌上有兩份半圓形組成的MENU,打開後圓形的造型,還真不得不佩服設計者的巧思,我問服務生披薩尺寸,他回答全部都是跟菜單一樣的十吋大小,原來這菜單還有這樣的功能。我們點了兩個披薩,再加一份套餐,套餐內容有田園沙拉、焦糖奶酪、還可選擇一杯80圓以下飲料。等待上菜期間可以欣賞一下座位旁的盆栽,真是不錯!

可愛的MENU

MENU本身就是店內十吋比薩尺寸

桌旁的盆栽

 

沙拉和果汁(我點的是純品康那柳橙汁)先上桌,生菜很新鮮,苜蓿芽份量給的很足,搭配生菜的油醋醬也不錯,要誇獎一下醃漬橄欖,不會太鹹又很能提味,讓我很期待加在披薩裡烤起來的口感。

套餐-田園沙拉

 

店內的招牌菜色:瑪莉珍披薩,番茄醬、起士和磨菇的組合,加上店家特製羅勒醬,讓簡單的餡料味道卻不簡單,趁熱一口咬下起士還會牽絲,薄脆的餅皮烤得軟硬適中,好吃!裝披薩的容器是藤編的,造型很特別,不知道是不是比較不會讓披薩太快冷掉?

招牌:瑪莉珍比薩 

會牽絲喔! 

 

很異國口味的"希臘",用羊奶做的費達起士塊,加上新鮮番茄、洋蔥、蘑菇、青椒,還有好吃的醃漬橄欖,快餓昏了的堯哥一次抓兩片就啃了起來。

希臘比薩

肚子好餓 

 

吃完熱呼呼披薩還有甜點焦糖奶酪,奶酪口感蠻濃的,焦糖表面沒有火烤,味道一般,兩人分食份量不是太夠,看來堯哥跟我吃甜點的功力有稍微進步一些。套餐-奶酪

 

吃完飯兩人在溫州街和羅斯福路巷弄內攜手散步,順便看看有沒有其他生意很好的餐廳,當作下次的目標,這種周五的晚餐約會,真是增進感情的好辦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