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福滿兩歲的生日,兩年前的今天,全家滿心歡喜迎接他到這個世上,一年前還在爬著抓周的阿福,現在已經是個超活潑超愛講話的小朋友了,生日前的周末,趁著大家都在的時候,先幫他買個蛋糕慶生!

海綿寶寶蛋糕右下角缺一塊就是阿福的傑作

 

阿福拔買的是他們父子倆最愛的海綿寶寶蛋糕,色彩鮮豔的蛋糕上還有六個水果軟糖,蛋糕還沒提進屋裡阿福就開心的說"Happy Birthday",我才把外盒拆開,蛋糕就慘遭他小手襲擊,抹了奶油後又摸自己的臉,於是就變成了下面這個模樣,這樣也不錯不用我們動手抹他啦!

蛋糕才剛放好就被他抹了一手奶油 

 

插好蠟燭,全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阿福臉上沾著奶油也開心的跟著一起拍手,看他這樣就覺得好幸福喔~唱Happy Birthday好開心喔!

 

唱完英文版,在唱中文版時,小傢伙已經忍不住開始偷撿軟糖,吃了一個還跟大家說"我吃掉了",就在我們的歌聲中把所有軟糖全塞進嘴裡,馬麻問他好吃嗎?他顧不得滿嘴糖也要回答"好吃"

先吃蛋糕上的糖果好了 軟糖好好吃~~ 這時軟糖已經被壽星吃光了

 

唱完生日歌準備吹蠟燭,阿福吹出來的氣都被滿口糖果塞住了,所以阿嬤來幫忙吹,只見祖孫倆吹了兩次還吹不熄,最後用力一吹居然把蠟燭給吹飛倒了,又引來大家一陣狂笑!

滿嘴都是糖果所以吹不熄蠟燭,阿嬤來幫忙吹

 

早就迫不急待要吃蛋糕的小傢伙,在阿嬤大手握小手切了蛋糕後,終於如願吃到海綿寶寶,後來他看到海綿寶寶被五馬分屍切得剩下四分之一,還問說"海綿寶寶咧?" 寶貝,你剛剛吃那一盤正是他的左腳呀!

切蛋糕 

 

有了阿福以後,家中多了許多歡笑,也多了我們從沒想過的樂趣,這個活力小子是我們全家的快樂泉源,親愛的寶貝,祝你生日快樂,古姑永遠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