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芎湖是還沒出嫁時蠻常去的景點,一是因為車程很近離家只要15分鐘左右的時間,再則因為這裡有步道可以爬山,又有多家小吃餐廳可以在運動完後大吃大喝,所以一直是我們周末無聊想去走走又不想跑太遠時的首選,這天剛好老弟有空,就帶著阿福一起去溜達溜達,看他們父子倆大手牽小手,感覺很幸福呢~

大手牽小手

 

九芎湖風景區有幾個著名景點,為了愛看魚的阿福,我們先到鴛鴦池讓他餵魚餵個夠,池中有不少吳郭魚,也有肥滋滋的錦鯉,綠色的池塘加上周遭的綠樹和草皮,光看就覺得眼睛很舒服。

沒有鴛鴦的鴛鴦池 鴛鴦池全景(2)

要偷偷幫阿福照相,結果他不知道為什麼很嗨!看到甚麼這麼開心?

既然叫鴛鴦池,好歹也要有幾隻鴛鴦,但是這裡只有兩隻鵝,還有隻被我誤以為是牠們小孩的鴨子,沒事跟人家裝熟冒充什麼天鵝啊!

沒想到是鴨子,幹嘛來冒充天鵝啊你!

走了一圈鴛鴦池後,開車往下先去"號勾"已久的劉家莊點隻燜雞,趁著等待空檔先到金谷農場走走,路上車多,阿福讓把拔抱著頭趴在肩膀上,真是幸福溫馨的畫面。

走累了,靠在把拔肩膀上撒嬌

金谷農場裡頭有賣各種植物盆栽,還有一個噴水池塘和蓋得很歐風的餐廳及販售中心,中午時間在這邊用餐的遊客還不少,下次再來嘗嘗他們的"精緻粄條"到底有多精緻。

金谷農場

販賣部

阿福拔抱著小阿福先經過一座可愛的拱橋,我要他們翻回來讓我拍照,看這張父子倆像不像在選舉造勢,揮手揮得很有架勢咧!

父子倆好像在選舉造勢 

農場中間有一個噴水池塘,池塘邊小小的蓮花池,有著好幾朵盛開的蓮花,還不時有小魚穿梭其中。不過阿福的目光完全鎖定在大池塘中的魚群及飼料販賣機,一直盧他老爸投錢買魚飼料,連叫他比招牌動作拍照都心不在焉的,不要這麼敷衍古姑嘛!承蒙您 正來聊 蓮花朵朵開 阿福在比"YA"

細皮嫩肉的小傢伙,下個星期即將滿兩歲,瞧他認真的眼神,越來越像個小大人了!父子倆長真像耶!

祖孫三人在很陽春的噴泉前拍一張,小朋友你可以偶爾賞光看個鏡頭嘛?祖孫三人 

走回去劉家莊拿燜雞路上,阿嬤被試吃的拔絲地瓜吸引停下腳步,突然聽阿福拔大叫一聲要我看,結果看到阿福像隻無尾熊掛在樹上,甚麼時候練了這身好功夫的啊?無尾熊

 

買好燜雞,準備帶回家大快朵頤去,這趟悠閒的九芎湖餵魚行程,就在香噴噴的雞肉中畫下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