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期待已久的蘇菲小姐,被她鐵口直斷媽媽料中,在中秋節早上出生了!和JASS哥哥兄妹倆一個在大年初一,一個在八月十五,以後過年發紅包、中秋節賞月,都很難忘記是兩個小傢伙的生日,真是太會選日子了!

親愛的小蘇菲,歡迎來到這世界!  

 

女人生產真是全世界最偉大的事,看到大姐待產過程痛到哭出來,婆婆在旁邊看了不捨也跟著眼了眼眶,無助的姐夫只能在旁握著大姐的手說些"加油!忍耐一下"之類的話,我想男人除了被車輾過或痛風發作,否則應該永遠無法理解那種痛是什麼樣的感覺吧!等大姐被推進產房,我們像連續劇演的一樣在外面坐立難安,聽到產房內不時傳來淒厲的慘叫聲,除了JASS用他沙啞的聲音學媽媽"啊~~~"的大叫逗得我們笑到肚痛,其他時間真的是又擔心又緊張。護士出來要姐夫進去拍生產過程,過沒多久就聽到蘇菲哇哇的洪亮哭聲,婆婆和我同時感動落淚,告訴JASS說恭喜你當哥哥囉,他也似懂非懂的笑了起來!這個很會挑日子的妹妹,在2009/10/03 AM11:45誕生了。

 

小蘇菲出生後跟媽媽肌膚接觸了好一會,就被推去洗澡和健康檢查,直到下午三點多才又被推回病房,讓等待已久的我們終於有機會見到這可愛小妞的廬山真面目。身為姐夫家唯一的女娃,看姊夫一臉慈父表情就知道,以後一定會被她老爸寵上天!

開心的父母親

 

雖然才出生四個小時,小蘇菲看起來不是很像新生嬰兒,"ㄏㄤˋㄋㄧ"的臉蛋看起來又軟又嫩,讓人很想偷捏一把;像極了JASS哥哥的臉蛋,尤其尖尖的下巴和高挺有肉的鼻樑,連預備要哭的表情都跟哥哥一模一樣,真的會讓人驚嘆基因這種東西可不是開玩笑的!

開始扁嘴要哭了 連哭的樣子都跟哥哥好像

 

親愛的小蘇菲,歡迎來到這個世界!不只妳的爸媽哥哥,外公外婆舅舅舅媽阿姨都會很愛妳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