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大學學長Yuyu的大喜之日,與他認識超過十年,常聽他說想要快點結婚,果然很幸運的找到了相守一輩子的美嬌娘,並且在這個初秋微涼的夜晚舉行他們的結婚典禮。不喜歡傳統婚禮形式的新人,選在圓山聯誼社的戶外場地舉行戶外buffet,在泳池畔的小廣場,小提琴和鋼琴聲伴隨著椰子樹葉婆娑起舞,為這對新人祝福,也為這場特別的婚禮展開序幕!

圓山聯誼社戶外婚宴

 

傍晚,天色漸暗,襯著聯誼社內的溫暖燈光;紅色仿古的建築,外頭擺的是簡單大方的白色桌巾,搭配喜氣的紅色餐巾,中西合併的風格很是特別!

中西合併的風格

我們的位置看過去,就是被路燈圍繞的泳池,後頭就是老外很愛的圓山飯店泳池後方是飯店

 

收禮桌布置浪漫典雅,那對有新人英文名字的娃娃很可愛!收禮桌 相片區 這對很可愛

 

邀請函上寫著晚上六點開席,但根據台灣人參加喜宴都不準時的習慣,新人貼心的準備了餐前點心和雞尾酒,點心也不馬虎,有魚子醬、鵝肝醬和煙燻鮭魚,果然宴席開始前就被掃光了~還有果汁和紅酒

正式用餐前的雞尾酒會  服務生會隨時過來倒紅酒

 

出場儀式簡單隆重,新郎新娘在優雅的提琴聲和在場賓客的祝福中交換戒指,許下終生的承諾,新郎毫無準備卻是發自肺腑的致詞,讓人不禁莞爾;純粹朋友同事參加的婚禮,新人逐桌與好友開心暢談,很隨性也很輕鬆。

雙方交換戒指 逐桌敬酒

 

Buffet式婚禮的好處,就是有多種菜色可以選擇,雖然取菜空間有點小,導致宴席一開始時,賓客全擠在一起拿菜,動線設計不是太好;不過有中西日式不同佳餚可選擇,還考慮到素食者的需求,提供部份素食。

取菜區

沙拉區:生菜都很新鮮,還有多種醬料可選擇搭配西式buffet-沙拉區

冷盤區:凱薩沙拉味道還不錯冷盤區-凱薩沙拉還不錯!

各式握壽司和海鮮:堯哥的最愛,他吃得津津有味各式握壽司和龍蝦沙拉 煙燻鮭魚&扇貝 用冰箱冰著的生魚片和鮮蝦

沒看過喜宴有擔仔麵的吧!原本麵攤前有兩位師傅,見我拍照很害羞的躲開了!沒看過喜宴還有擔仔麵吧? 

美味的迷迭香烤牛肉,有專人現切,愛吃多大塊就有多大塊,搭配牛肉的醬汁一樣有多種選擇牛肉烤得超嫩的 搭配牛排的醬汁

各式熱食,種類多到根本沒辦法每樣都嚐一些

各式熱菜

飯後甜點有俄羅斯冰淇淋、各式蛋糕,還有水果,看盤子就知道最快被拿光的布丁和提拉米蘇人氣很高!很特別的俄羅斯冰淇淋 水果 甜點-空了那ㄧ盤是好吃的布丁 甜點-快沒有那ㄧ盤是提拉米蘇 

跟一年前自己結婚時合照不同的是,這次的主客位置是互換過來的,如今換Yuyu成為男主角,恭喜你加入人夫行列,祝福你們早生貴子,甜甜蜜蜜喔!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