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上觀光第二天的行程為万座毛-->東南植物樂園-->美國村,首站來到位於琉球中部恩納村的"万座毛"風景區,據說這裡原來地名是"座毛",因為琉球國王來訪此地時,稱讚此地為萬人可坐的毛(就是草原的意思),因此稱為"万座毛",這裡因為有一大片的自然草原,加上特殊的珊瑚礁景觀,因此成為沖繩的著名景點之一。

一排賣名產的店家,感覺跟澎湖好像喔!

一下車就可在停車場旁看到一整排的名產店,感覺跟台灣風景區的名產店好像喔!這裡多半賣的是熱帶風的洋裝、襯衫、還有小朋友的衣服、獅爺公仔等有當地特色的東西,不過導遊說這裡賣的衣服品質不是很好,他買過穿了一次下水洗過就退色了,因此我們沒有停留,直接去看大草原要緊!

第一個目的地:位於沖繩中部恩那村的"萬座毛"公園 

途中看到的林投果,好大一顆啊!據說有降尿酸的功用,不知是真是假?海邊的林投果

 

今天天氣超好,大太陽讓藍天、白雲、綠草原顯得更加耀眼,一眼望去遼闊的景象讓人心曠神怡,整個心都開朗了~

天氣超好

一大片草地

可以看到對面的小島

 

這裡還有個著名的地標,就是海水自然侵蝕而成的象鼻石,瞧後面的珊瑚礁岩是不是真的很像象鼻呢?

象頭石,是海水自然侵蝕而成的喔!

 

由於草原上路線只有一條,因此好幾次我們都跟四個穿著很度假風的日本正妹擦肩而過,其中戴帽子那位皮膚又白又細(不過妝也很濃就是了),她們看到任何景色都會高聲說"ㄎㄧ 累"、"司溝以",是不是日本女生都很愛用驚嘆句講話?

四位穿著很琉球風的日本妹

 

在万座毛可以遠眺造型搶眼的"萬座海濱渡假大飯店",一眼望去海水清澈見底,飯店旁邊那條白色沙灘會讓人有想在上面打滾的念頭;遠遠看到海上有人在玩遊樂設施,用堯哥的18倍光學變焦相機一拍,原來是拖曳傘,而且還是可以坐的舒舒服服的拖曳傘,感覺真是享受啊!

遠眺"萬座海濱度假飯店"

有人在玩海上遊樂設施

DSCN1607.JPG

逛完整個万座毛只需約半小時不到的時間,出來後攤販老闆娘們又開始熱情的跟我們推銷,她們用簡單的英文和中文,配合手勢賣力介紹自己的產品,讓我想到在泰國小島遇到的名產店店員,中日韓英文甚麼都會講,看來要作生意沒有三兩三可是不行滴~~

  販賣機上也寫著万座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