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船前小姑就已經跟郵輪的同事打聽過國際通有甚麼好吃的東西,結果他們推薦這家位在三越百貨附近、牧志市場對面巷子裡的"BAMBOHE",據說價格實惠、又有生魚片等好料吃到飽,於是就決定在這裡吃晚餐!

晚餐吃導遊大力推薦的燒肉店:BAMBOHE

 

在門口可以看到這張用餐價格表,不但分性別,還有中學、小學跟幼兒、老人的價格,分的還真是詳細。

價格分的好清楚

進到餐廳內,由於才傍晚五點多,因此還沒有甚麼客人,每桌位置都會用小包廂隔開,客人之間比較不會互相影響,隱密性也不錯!

才五點出頭,還沒有甚麼客人 小包廂式的座位,客人之間不會彼此打擾

每張桌上都會有一張這樣的說明:除了酒類飲料另點價格,還有用餐時間限制、警告不要拿過量食物而浪費等,一坐定店家就會先開爐火加熱,拿了食材就可以馬上開始烤了。

每桌都有這個敬告標示,用餐限制時間為ㄧ個半小時

店內有個很可愛的關東煮攤子,有蘿蔔、熱狗、蒟蒻等關東煮常見材料,最特別的是滷的乳白透爛的豬腳,堯哥跟公公都說很好吃,公公還吃了好幾塊,可見很合他胃口。

可愛的關東煮 這家關東煮是滷豬腳的

由於牛肉在沖繩算是較高價肉品,因此來店裡吃的日本客人,大部分都可以看到他們吃牛五花和牛小排,我後來也吃了幾塊,醃過的牛肉烤過完全不會乾澀,牛小排更是嫩到不行,如果愛吃肉又能吃肉,在這裡吃是還蠻划算的!

豬肉牛肉任君挑選

除了豬肉牛肉,還有雞肉可以選擇,連皮的雞腿肉烤起來會有皮的酥脆跟肉的軟嫩,調味也很不錯;在雞肉旁邊那盤牛肝,因為說明立牌上寫著可以補充鐵質,想說夾一塊來烤烤看,沒想到濃郁的內臟味,讓已經大半年沒吃過內臟的我忍不住作嘔,以後還是不要輕易嘗試這種已經不屬於我的食物好了!

還有牛肝和雞肉

店裡也有提供蔬菜、日式小菜和甜點冰品、湯、飲料等讓客人自由拿取,握壽司被拿完後也補的很快,看到那一大盤的握壽司就覺得很賞心悅目,他們的花枝握壽司很新鮮,最不容易出錯的鮭魚反倒是味道普普。

甜點區 握壽司也是吃到飽的

IMGP0410.JPG

堯哥第一次裝這碗飯回來時,被我以懷疑的眼光質疑為甚麼來吃到飽的店要吃咖哩飯這種東西,沒想到吃一口後驚為天人,好好吃啊!!咖哩又濃又香、馬鈴薯鬆軟、洋蔥也煮到幾乎都化開了,添了一碗給公婆,也是大受好評;原來吃到飽的燒肉店,還有咖哩飯這種絕招呀!

來吃到飽的店還吃咖哩飯?結果這家咖哩飯超好吃的啦!

這家店還有一樣很特別的東西,就是又黑又濃的墨魚汁,我們以為是拿來沾著麵吃的,沒想到還真的是可以讓客人直接喝,由於可以清血降脂,當然要叫堯哥來上半碗,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墨魚汁用這樣喝法,很特別呢!

很特別的墨魚汁

 

吃了約莫一個小時,我們已經飽的不得了,公公跟隔壁桌來的台灣遊客寒暄起來,店內的客人也越來越多,看來這家燒肉店的便宜好吃可不是浪得虛名的,有機會來國際通玩,也可以來這家店吃吃看喔!

 

BOMBOHE 國際通牧志店

TEL:098-862-5301

ADD:900-0013 沖繩線那霸市牧志1-3-55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arrow
arrow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