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郵輪上除了一天供應六餐,讓你想吃東西時不怕沒地方去,還有中式、西式、自助式、24小時付費餐廳等多樣選擇,在船上四天我們只吃過一次中餐,其餘幾乎都是在四季西餐廳吃;以下就來分享一下遊輪上有哪些美味佳餚吧!

今晚重頭戲:船長晚宴 

 

在四季西餐廳,每天都有不同主題菜色,像登船第一天晚上是西班牙風料理,主菜有西班牙海鮮燉飯和香料烤羊排任選其一,海鮮煎烤熟度都很不錯、燉飯很入味,還吃得到奶油香氣;羊肉我沒吃,聽堯哥說有點韌,不過佐菜的地瓜條很好吃。其他的湯、沙拉、水果、甜點蛋糕則是到沙拉吧自行取用,愛吃多少就吃多少,所以一頓飯吃下來也飽的不得了。即使如此,消夜時間我們還是跑到九樓的自助餐廳吃清粥小菜,呵呵.....美食當前難以抵抗啊!

主菜:西班牙式海鮮佐頓飯 主菜:羊排 生菜沙拉和甜點水果自取、無限量供應

酒品價格(相片調成復古模式)

 

第二天中午想說換換口味吃中餐,餐廳幫我們安排在船尾靠窗的位置,邊吃飯邊看湛藍海水很不賴,中餐菜色都是固定的幾道菜,坐定後服務生就來添茶送飯,但菜色口味著實普通,除了雞湯其他幾道菜都溫溫的不是太熱,因為如此,接下來的行程我們決定還是吃西餐好了!

8/31中午換換口味到中餐廳吃

好喝的雞湯 炸花枝丸和淋上酸辣醬汁的蘋果 蝦仁蛋汁豆腐 不知是甚麼肉餅,我沒吃不知道口味如何 西芹花枝 蟹肉青菜  

 

由於第二天晚餐和第三天白天都在沖繩岸上觀光,直到第三天晚上才又回郵輪享受船長晚宴,果然正式晚宴連刀叉杯盤擺設都很講究,坐定後先來一籃熱騰騰的麵包,再分別選擇自己喜歡的開胃菜、主菜,我點煙燻鮭魚,看到端上桌的鮭魚擺飾成一朵漂亮的玫瑰,不得不很佩服廚師的功力,因為即便是那麼大艘的遊輪,我們都還是覺得會晃,他們卻很習慣這樣的工作環境,擺盤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呢!

湯品:蘑菇濃湯

前菜:凱撒沙拉 

我的前菜:煙燻鮭魚 堯哥的前菜:烤田螺 

船長晚宴主菜其中有一道芝麻雞胸肉,把淡而無味的雞胸肉先醃漬後煎烤再灑上芝麻,讓香氣增加許多,這道菜可以學起來自己下次料理雞胸肉時試試!我的牛排口感普普,一樣有不是很熱的問題,佐菜那ㄧ坨波浪狀的東西一開始讓我搞不清楚是什麼,一口吃下才知道是烤馬鈴薯,外皮應該是有刷上蛋汁烘烤過,造型特別口感又綿密,個人對它評價覺得比牛排還好吃哩~

主菜:芝麻雞胸肉 主菜:嫩煎牛排

主菜:明蝦鱈魚 

 

旅程最後一日,我們又來到相同的餐廳,坐在相同的桌次吃午餐,今天午餐明顯走英式口味,我們點了蔬菜薄餅和炸魚薯條。蔬菜薄餅裡頭包的是茄汁燉豆和ㄧ些燉得軟爛的蔬菜,微酸口感頗開胃;炸魚薯條口味普通,不過莎莎醬很好吃,讓我忍不住多吃了好幾條薯條。遊輪上食物雖然無法滿足不同遊客挑剔的胃口(像堯哥就覺得吃的不是很好,甚麼時候變這麼挑嘴了你),但大致來說都還是有ㄧ定水準的,等待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搭乘一趟一探究竟囉!

旅程最後一天,還是來西餐廳,坐在一樣的桌次吃午餐 我的蔬菜薄餅,裡頭包的是茄汁燉豆和蔬菜 堯哥的fish&chi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