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載時有一千多名旅客的大型郵輪,除了要費心張羅旅客的食宿,還得有各式各樣精彩的表演節目,才不會讓遊客在郵輪上長夜漫漫不知如何度過;這次旅程從登船開始,到最後一個晚上的表演活動,都由船上表演者或員工精心安排,讓我們玩得開心也看得很過癮!船上員工主要來自中國和東南亞各地,充滿不同膚色、不同口音的大熔爐,讓郵輪成為文化交流最好的地方。下午泳池畔有歡迎活動

開始登船後,每個房間外都有一張麗星導航,上頭寫著各個餐廳開放的時間(如果你很會吃,去坐郵輪真的很划算,因為每天可以吃早餐、早茶、午餐、下午茶、晚餐、消夜六餐,產婦坐月子可能都沒遊客吃的多哩!)另外就是表演節目和活動的時間地點,隨身攜帶就能得知最新的表演節目內容了。由於正式表演都是不能照相錄影的,所以只能趁著在歡迎舞會時多拍幾張!麗星導航,告知旅客每天的活動和用餐時間 

登船當天下午,在九樓泳池畔甲板就有歡迎活動,由這幾天要登台表演的歌手和舞者們分別上陣,等於是先為正式表演節目暖身,下下面這張有很多帥哥美女的,是來自俄羅斯和巴西的舞者,除了大型主秀外,也是上空秀的擔綱舞者喔!

這些是來自俄羅斯和巴西的dancer 每個屁股都好翹

這就是我在前一篇有提過的黑人夫妻檔,父母分別為美國和巴西人,受到多元文化薰陶的他們,融和爵士、靈魂、森巴等不同風格的曲風,還能來上一首"我只在乎你",連光良的"童話"都會唱,以後不知道能不能聽到他們唱台語歌呢?

很紐奧良風格的黑人夫妻檔

 

來自中國銀川的雜技團,個個都是搖呼拉圈高手(我想她們任一個人到HOOTERS餐廳都能把那些呼拉圈辣妹幹掉),正式表演時還有用腳頂兩百斤的大甕和轉雨傘、特技扯鈴、疊羅漢、轉盤子等功夫,男演員則是把前空後空翻當吃飯一樣,真是佩服佩服!銀川雜技團

這位來自菲律賓的調酒師,雖然中間有凸槌幾次,讓人不禁為他的酒瓶捏把冷汗,但最後還是調出幾杯雞尾酒,供船上遊客免費享用,只見辣妹主持人問有誰要喝雞尾酒時,一位媽媽舉手衝了出來,卻在甲板上不幸圤街滑倒,看她滿臉通紅的把酒拿回去,我想調酒師應該心裡很感動有人願意為了他的酒作如此大的犧牲吧!

還有個凸槌好幾次的調酒師

這位來自巴西的肚皮舞者,身材曼妙,有種獨特的野性美,除了表演活動,她在早上還有肚皮舞教學,應該讓堯哥也去上上課才對!這位身材曼妙的是肚皮舞dancer

在甲板上邊喝著清涼飲料,邊看表演,才出航就開始享受了起來~~父子倆乾杯點些飲料邊喝邊看表演,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好帥氣 

第二天晚上從那霸市觀光回來後,船上準備了巧克力派對,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巧克力作成的點心蛋糕,瞧這些讓人口水直流的蛋糕,就算是不嗜甜食的我也裝了滿滿一盤!而且這些都是船上廚師現作的,像杯子蛋糕、慕斯和泡芙都很好吃呢!每一種我都想吃,可是胃沒有那麼多空間啊!

都是郵輪上廚師作的喔!  連不嗜甜食的我都超心動的!

除了準備各式巧克力點心和鹹食水果等供旅客享用,也有主持人帶著船上員工一起和旅客共舞,小姑也撩落去跳了起來,最後連堯哥都被拉下海跟著YMCA音樂起舞,我特地用DV拍了起來,雖然很想把這段影片放上來,但畢竟有好幾個片段是跟不上節拍跳得很搞笑的,為了顧及堯哥面子,所以這麼有趣的回憶還是自己看就好!

連廚師都很會跳舞

麗星郵輪的員工都很多才多藝

泳池畔有舞蹈教學   

跳完舞後,還有來自馬來西亞的四人LIVE BAND現場演唱,此行聽了他們唱好幾次,卻一張照片都沒拍,可能是俗擱有力的舞蹈,和很油條的唱腔,讓我完全無力拿起相機,僅有這張左下角拍到兩個歌手的照片算是留念一下。

熱鬧的甲板派對

吃飽喝足,去看麗星郵輪員工表演秀,這些來自娛樂部、廚房、房務、洗衣部的帥哥辣妹們,個個都是舞蹈高手,不管是印度風、嘻哈都跳的超棒,讓人納悶他們平常忙碌工作之餘,怎麼有這麼多時間可以練舞?晚上有員工表演秀 這幾位有廚師也有娛樂部的人

當天表演的重頭戲還有反串秀,這些人妖,喔不這些反串舞者雖然個個腿壯肚肥,但賣力的表演還是受到全場熱烈掌聲,看他(她)們跟我和堯哥合照時是如此正常的模樣:這個是最正常的

一逮到機會跟堯哥單獨合照,整個大腿都巴了上來

反串的一看到堯哥都整個巴上去

這個更直接抓堯哥的手去摸他胸部,雖然照片晃到很模糊,但是可以清楚看到堯哥笑的很得意的表情,這位貴為娛樂部經理的反串秀演員,最後還跟堯哥索吻擁抱,沒想到我老公在人妖界喔不是反串界這麼吃得開呀!

這位直接把堯哥的手往胸部放  

最後一個晚上,是要著正式服裝參加的船長晚宴(晚宴前還有個機尾酒會,但我們去看夕陽了所以沒參加),小姑這晚穿的超辣,細肩連身短洋裝讓坐在隔壁的船長偷喵她好幾次,晚宴進行時這三人樂團會逐桌在客人旁邊唱歌,有桌客人點了台語歌"愛拼才會贏",一樣難不倒這三位來自菲律賓的歌手,結果那桌客人跟歌手一起大合唱了起來,場面非常熱鬧有趣!又見到這三人樂團了

用餐將近尾聲,會有類似上菜秀的節目,介紹大廚和餐廳員工,左邊那位拿著麥克風的男主持人,就是昨晚反串抓著堯哥手去摸他胸部的那位經理,這樣西裝筆挺正正經經的不是很好嗎?不要再繼續誤入歧途了啊!還有主廚上菜秀

既然是船長晚宴,那一定要跟船長合照一張,留張珍貴的全家福照片!既然是船長晚宴,一定要跟船長合照囉!

 

敬請期待下集:郵輪美食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