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大學同學聚會,主辦人選在光復南路國父紀念館對面的巷弄內,一家叫Bread & Soup 麵包與湯咖啡館。由於人多,我們被安排在地下室的位置,中午十二點到,整個B1空空如也,同學都還沒到,先到一樓拍照去。

Bread & Sopu招牌 

Bread & Soup從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出來馬上就能看到,整家店都是歐式裝潢,大面落地窗讓陽光進到室內空間,櫥窗的歐式麵包車擺設更是可愛!店門口的招牌寫著"來自比利時的雅緻",店內料理都以麵包、義大利麵、沙拉等輕食為主,一樓還有供應一些烘培點心、可頌麵包等,很適合喜歡吃輕食的人。

店門口 來自比利時的雅緻料理 很有歐洲風的櫥窗 整個櫥櫃都是新鮮麵包 架上還有賣一整袋的麵包和酒

 

從一樓往下,就是B1座位區,這邊空間約可以容納二三十人,還蠻適合中型聚會的,原本我們被安排在中間的座位,因為沒有其他客人,請店家幫我們安排到靠沙發的座位區,服務人員不囉嗦馬上幫我們更換,態度都還不錯,不過較麻煩的是,點餐要自己到一樓櫃檯去點,領了號碼牌後服務生會將餐點送下來。

往B1的樓梯間 B1的座位區 靠牆的沙發區 沙發坐位區

 

這裡餐點價格都還算普通,可以點一份主餐再加140元,就可以另加濃湯、季節沙拉和飲料;我點了一份雙拼起士帕尼尼搭配番茄湯和柳橙汁,堯哥則點了一份鮪魚沙拉和酥皮鮪魚玉米濃湯,點餐時服務生有先告知酥皮湯要比較慢才能上菜,結果真的等到我們主餐快吃完了才上來~

MENU-餐點 MENU-飲料

這裡的湯都還蠻好喝的,或許是因為輕食料理鹽巴加的很少,所以番茄湯嘗起來滿是番茄果肉的微酸感覺,堯哥的湯有濃郁奶油味,但一樣是低鹽口味;沙拉和主食麵包則同放在同個盤中,沙拉菜葉都很乾淨新鮮,還有加上起士塊,最特別的是醬汁是用橄欖油搭配蘿勒,輕淡不膩,很適合炎熱夏季;主食我覺得都還不錯,雖然帕尼尼裡面除了起士就真的甚麼都沒有了,不過濃香的起士跟熱麵包真的很搭,堯哥點的鮪魚佛卡夏則有大片起士,生菜和番茄、洋蔥等新鮮蔬果;雖然是輕食料理,但好幾種起士吃下來,加上灌了一大杯飲料,還真的很有飽足感呢!

我的番茄湯 我的雙拼起士帕尼尼  堯哥的鮪魚起士佛卡夏 套餐沙拉 酥皮濃湯

去冰柳橙汁堯哥的冰咖啡

 

Bread & Soup 麵包與湯‧咖啡館(忠孝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

02-27720818

www.bread-so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