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阿福的近況報導了,隨著他會講的話越來越多,每次看到他都會有不同樂趣!加上他天生愛笑又人來瘋的個性,只要回家看到他,心情都會很好~~連老媽也說老爸陪阿福玩的時候,平常嚴肅的樣子全融化成慈祥阿公模樣了!

可愛大頭照 

 

阿福喜歡在照相後,看看相機的LCD螢幕,看到他自己的照片就會指著螢幕叫"鈞鈞",這次拿新相機回家拍他,他很好奇的湊過來要看照片,順便動手想自己按兩下,於是我把相機拿高,結果小傢伙整個巴到我腿上,就讓我拍到以下幾張可愛的照片!

好奇 眼神放電~~~ 裝可愛 沉思.... 抱緊大腿

 

愛撒嬌的阿福,很喜歡跟阿公玩,只要看到阿公回家,他會用軟黏的聲音喊"阿公抱抱",拿起電話筒也是直接叫阿公,很喜歡跟阿公阿嬤一起散步,吃飽飯還會自己端張小椅子等著阿公餵他吃水果,疼他的阿公每次出差就買一樣新玩具回來,所以我們家沙發上已經擺滿阿福的玩具了!跟阿公玩 

好開心 祖孫倆笑容好燦爛

 

阿福最近迷上把沙發當跳床的運動,總是在沙發上蹦蹦跳,要不然就是滾來滾去耍賴,一看到他爸媽在旁邊瞪他,很會看人臉色的小傢伙會裝傻笑咪咪的,讓人好奇察言觀色的能力是與生俱來,還是從哪裡學來的呀?開始皮了 幹脆躺下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