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婆婆到關渡和信醫院檢查,順便把小JASS接回來玩幾天,由於我們都沒搭過內湖線,於是今天的計畫路線是先去美麗華所在的劍南路站,吃個午餐填飽肚子,再到內湖的大湖公園走走。從關渡到內湖線,不必大老遠到台北車站轉板南線再換內湖線,坐到圓山站,就有好幾路公車都可以轉乘到內湖線了!在公車上我們告訴小JASS現在在搭的是公車,他還會中翻英說是BUS,果然媽媽教得好啊!

DSCN1455.JPG 

  

 

小JASS今天賴定外婆,不管走到哪都伸出雙手跟外婆說"我要用抱的不要用走的",疼孫的婆婆不忍見孫子在路邊耍賴大哭,於是看到他們祖孫倆像無尾熊一樣整路黏著。下了公車看到摩天輪時,婆婆很興奮的跟孫子說"走!我們去坐纜車",讓我忍不住稍微偷笑了一下!

DSCN1456.JPG

 

到了美麗華,直衝B1美食街吃午餐,我們點了兩份義大利麵,附餐濃湯幾乎都被小傢伙解決掉了,義大利麵的配料像蝦子、蛤蠣、紅蘿蔔他也吃了不少,真希望他胃口每天都這麼好!

 DSCN1460.JPG DSCN1461.JPG DSCN1462.JPG

 

吃飽喝足,帶ㄧ老一小去坐摩天輪,非假日車廂幾乎都是空的,小JASS坐進車廂內,一開始很拘謹的坐著,到後來忍不住好奇的四處張望,問他會不會怕高他很man的搖搖頭,看到遠處機場有飛機起飛,還很興奮的大叫"飛機"!車廂開始升高之後,就發現怎麼四周圍的空地一邊是濕的一邊是乾的,結果坐到最高點開始往下時,就下起大雨了!走出摩天輪車廂時,我們根本就是狼狽的逃入百貨賣場內躲雨,結果這麼一躲還躲到湯姆熊來,就在這裡讓小JASS玩個過癮順便等雨停吧!

DSCN1464.JPG DSCN1465.JPG  DSCN1469.JPG DSCN1470.JPG

到湯姆熊避個雨 

DSCN1476.JPG

 

等零錢花得差不多,雨也停了,帶小JASS去坐從他剛剛在摩天輪車廂內就念念不忘的旋轉木馬,憑摩天輪門票兩個大人只要50元,又沒有其他遊客,等於我們三人包場了,小JASS不敢一個人坐木馬,於是跟婆婆坐車廂,轉到後來祖孫倆都有點呆滯的表情很逗趣!

DSCN1480.JPG 整座旋轉木馬被我們包場了! DSCN1483.JPG

 

在摩天輪售票處旁,有個結合美麗華特色的佈景,除了摩天輪和百貨賣場,還有最近才開通的捷運車廂,讓祖孫倆在這合照留念,準備去搭真的捷運囉!

DSCN1485.JPG DSCN1487.JPG

 

從劍南路站到大湖公園站有好幾站的距離,中途我特別觀察一下看看車廂通風口,結果並沒有漏水,看來新聞登出來之後捷運局有逐漸改善內湖捷運線的各項設施,希望內湖捷運會越來越好,不要再出包囉!

DSCN1489.JPG

 

到了大湖公園站,一出售票口就可以從二樓俯瞰偌大的公園,小JASS裝酷拍照故意不看我,但一出站看到溜滑梯又馬上說"滑梯",嘿嘿果然是小朋友,裝酷沒辦法裝太久的!

DSCN1491.JPG 大湖公園站出口 

 

雨後的公園,綠色草地顯得特別鮮豔,湖邊釣客零落,還有兩隻鴨子在岸邊悠閒的散步,結果小JASS一追過去他們就嚇的跳湖逃跑,完全破壞悠閒的氣氛><要到湖中得經過一座曲橋,可以到涼亭內欣賞湖面風光,看著靜止的湖面倒影和遠處的山嵐,附近還有四條親山步道,住在公園附近還真是不錯,可以每天享受這樣的優閒感覺!

雨後的大湖公園 阿嬤看孫怎麼看都覺得有趣  兩隻鴨子被小JASS追的無處可逃只好跳水 雨後的露珠 有座美麗的拱橋 這裡也有九曲橋

大山倒影 遠處還有山嵐

婆婆@拱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