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有口福,下午吃完好樣棒棒夢幻下午茶,晚上則和九月份即將結婚的大學學長Yuyu見面,約在永和四號公園旁,這附近咖啡店何其多,但只有這家店同時有吸引人嗅覺和視覺的感覺,於是決定在這裡喝個茶聊聊天。

旁邊是花店  

一走進店內,就被濃郁的花香氣味吸引,這家店是花店和咖啡店複合式經營模式,看上面照片可約略看出是ㄧ間很別緻的花店,爬文發現這裡平常還有開花藝課程,也有提供新娘自己動手作捧花的教學,但因為花藝涉及創作,因此店家不准拍花店佈置,只能拍咖啡廳這邊的裝潢,既然是花店,天花板就以樹枝圍繞,壁面和桌椅布置也以簡約風格為主,呈現一種雖然簡單俐落的感覺!

天化板有樹枝裝潢 

圓桌座位區 

小巧玲瓏吊飾 

 沙發坐位區

簡單的佈置 

賣一些花茶 

 

這裡的飲料以茶類為主,也有咖啡和點心,店內服務人員送出MENU,同時端來一杯開水,一喝香氣撲鼻,一問之下原來開水加了新鮮迷迭香和薄荷葉,沒有加半點糖的水卻透著自然甜味。我點了一壺高山茶,學長點的是去冰青檸茶?(其實我們都不大記得他點了甚麼,只記得很好喝),高山茶的茶壺和杯子都是簡單的白色造型,喝完可以回沖,茶葉的品質很好,喝完口齒留香外喉嚨還有回甘的感覺;學長的茶則是份量十足,且味道清甜,剛端上桌時看到茶壺還以為是冰啤酒呢!這麼讚的小店,下次再來吃吃看主餐和甜點囉!

我的高山茶 茶湯清澈,入口回甘 友人的桔茶,味道很好

花雅集杯墊 

 

 

 

花雅集

台北縣中和市中安街32號(四號公園旁)

02-89216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