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是好友吉兒的生日,當天她放自己一天生日假,我和另一好友辣媽Lulu和她超帥氣的兒子小金剛(也是吉兒的乾兒子)想說來幫吉兒慶祝一下,Lulu找到在敦化南路的好樣棒棒(選擇其他設施的VVV Bon Bon可看到網站介紹),於是有了這次久違的超夢幻下午茶聚會。

久違的合照 

 

從一進門開始,就感受到這家店裝潢布置所展現的精緻和用心程度,不管是植物、裝飾、燈具、傢俱、點心擺盤,都絕對在水準之上,連我這樣不浪漫的個性,到了店裡頭都忍不住驚嘆連連,直呼"好可愛!好精緻!好漂亮喔!"等一些我平常很少用到的誇張驚嘆語句!不嗜甜食的我,看到這裡豐富的糖果和甜點種類,都不禁有每一種都來試一口的衝動!

門口 

已經有不少人 

候位區 

 

為了顧及小金剛的活動量,Lulu在訂位時就特別要求坐沙發區,好讓baby可以爬上爬下不致於無聊,坐在舒服的沙發上,看到桌上連冷水瓶、水杯、甚至MENU都非常精緻,難怪這家店在周五下午也客人滿滿。

我們的沙發區坐位  

水壺和水杯 

連MENU都好夢幻 

 

趁著點完餐食物還沒上桌前,在餐廳四處拍拍,這是一家非常注重細節的店,不同風格的桌椅、各異其趣的吊燈、精緻的餐具,蛋糕點心櫃裡頭的擺設,連盆景樹上都有一袋袋的糖果裝飾,洗手間入口還特別以長布幔營造貴婦感覺。瞧這些讓人口水直流的甜點,是不是讓人有衝動想馬上拿起電話訂位呢?

櫃檯有一排的糖果 

馬卡龍 

各式甜點

令人目不暇給

招牌杯子蛋糕

自製果醬

貴婦沙發 可愛餐桌區 豪華吊燈 又是不同風格坐位     賞心悅目糖果塔 棒棒糖讓我想到功夫 角落擺設 這是糖果 連樹上掛的也是糖果 巧克力 佈置都非常有巧思 秤重算的糖果 典雅蛋糕 櫥窗的糖果樹 這裡布置真的沒話說 極進夢幻之能事 可愛的玩偶 浪漫的蛋糕 滿足公主夢

布幔後面是洗手間 

 

有這麼棒的環境,想當然爾用餐價位也頗貴婦級,仔細翻閱MENU上所有種類,蠻推薦點她們的套餐,套餐共分四種,分別為"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包括沙拉、主餐、甜點及飲料,不過這時間也吃不下這麼多食物,我點了一份好樣招牌三明治和慢火精燉奶茶,Lulu和吉兒則分別點了椰子布丁、巧克力布朗尼、巧克力布丁和現榨綜合果汁,我分別嘗了一口甜點,味道都還不錯,尤其巧克力布朗尼帶有微微橘子香氣,很是特別。我的招牌三明治則是以青醬塗抹在麵包上,再佐以生菜、番茄和火腿,青醬味道很棒,整份吃完很有飽足感,雖然所費不貲,但以用餐環境和店家服務態度而言,偶爾犒賞自己是很划算的!

套餐有四種,都是580元+10% 

DSCN1000.JPG DSCN1001.JPG 我的慢火精燉奶茶 招牌三明治 

剖面圖  

DSCN1149.JPG 

 

三個女人邊看可愛的小金剛耍寶,邊吃著美味的食物閒話家常,吉兒和Lulu是我剛出社會在報社工作時認識至今的朋友,當時業務工作的繁重壓力,不但沒有讓同組同事們勾心鬥角,反而培養出深厚的革命情感,我想一方面是這些姊妹們單純可愛的個性,一方面也是因為彼此年齡、興趣都相近(連星座都很巧的是水象星座),想到當初一起跟難纏客戶應酬尬酒、一起在KTV瘋狂唱歌跳舞,一起在每個加班的夜晚彼此打氣,一起經歷彼此生命中的酸甜過程。如今雖然都已離開報社,但維持著不定期聚會的習慣,且大半都已結婚成家,Lulu更是率先成為辣媽一族,能在這樣難得的午後,一起坐下來好好享用一頓精緻的下午茶,真的覺得超開心的!祝福壽星吉兒生日快樂,早日和頭哥修成正果;也祝福Lulu重返職場一切順利,期待下一次和妳們的聚會喔^^

辣媽Lulu和帥兒子小金剛 

Lulu&吉兒 

祝壽星吉兒青春永駐,生日快樂! 

要常出來聚聚唷! 

我累了先睡一下  

 

 

好樣棒棒: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02-27114505

www.VVGBB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