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悠久的新竹動物園http://zoo.e-tobe.com/index.php,已經不知幾年沒去過了,兒時偶爾會跟爸媽和老弟一起去玩,記得有一次,老弟因為拿零食誘惑山羊還是駱駝又不給吃結果被吐了一臉臭得要命口水,讓我們笑到肚子痛!轉眼間老弟已經當爸爸了,這次全家出遊,就帶著阿福到動物園走走。

 

全家到新竹動物園 

(每次走在前面拍都拍不到我自己)

 

 

新竹動物園真的是適合闔家出遊的好去處,入門門票只要十元,可以悠閒的逛半天,

門票跟20年前一樣只要10元! 

 

園區導覽

 

 

園內除了動物,也種植很多花草樹木,又有蔭涼座位可以休息,不像木柵動物園要爬坡走好遠。小時候對這裡的印象就是舊舊髒髒的,還有很濃厚的動物味道,現在來果然在門口就可以聞得到,不虧是歷史悠久的動物園!

 

久違的新竹動物園!! 

(阿福不知道被甚麼吸引了)

可愛動物區

 

 

作SPA的水牛 

(正在作SPA,還表演潛水絕招的大水牛)

 

今天超幸運的看到兩隻孔雀開屏,還有一隻暴躁的孔雀看到同伴開屏,從屁股給牠個飛踢!

正好有孔雀開屏 

 

 

小阿福看到各種動物非常開心,還會學牛的叫聲;看到一隻孤單的紅猩猩,他認真的看了很久,還會跟猩猩說掰掰

孤單的紅猩猩 鈞鈞跟猩猩說掰掰

 

最妙的是,他會選擇性看他喜歡的動物,到飛行館看到四隻眼神銳利的老鷹,他馬上說掰掰然後要拉我們往前進,一到隔壁看到可愛的紅鸚鵡,就站著看到出神;看到蛇或鱷魚這些比較不討喜的,還會拍胸口說怕怕或要阿公抱,這麼小的孩子,也是喜惡分明,聰明得很呀!

 

有隻大鱷魚 

(祖孫三人很認真的看鱷魚)

 

由於我們下午四點多才入園,到後來只剩稀稀落落的遊客,我們讓小阿福放風自由奔跑,看他開心的跑跳就覺得非常幸福!

夜行館,裡面有老鼠和豪豬

(大概五秒就可以走完的夜行館)

 

看鳥飛 

 

 

大家看阿福耍寶 

(坐下來休息一下,看阿福耍寶)

 

一沒人注意就落跑  

(結果一沒注意就被他落跑,阿姑我保鑣兼攝影去把他拎回來)

 

 

逛完動物園,到隔壁觀光花市走走,沿著體育場聚集的花市,吃喝玩樂各種攤販應有盡有,結果在這裡逛的時間好像比逛動物園還久,幫阿福買了帽子、鞋襪,還買了一些熟食點心,準備回家吃晚餐去了!

 

阿福被球吸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