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N年前看了魔戒之後,心裡就暗自決定蜜月要去紐西蘭,

還沒結婚就跟堯哥明示暗示叨念了好幾次我的願望,

但08年正是紐幣最貴的時候,到紐西蘭的團費一人動輒破十萬,

退而求其次找尋其他地點,堯哥想去海鮮很多的北海道,

我卻覺得想去日本只要有短假期隨時都可出發,

於是最後決定去有好山好水.空氣好風景美的加拿大!

我們這次參加的是時報旅遊的【加拿大秋楓如詩】洛磯山脈(賞鮭)冰原城堡10日行程,

出發前打給領隊,跟他請教一些問題,他告訴我們要全副武裝,帶厚外套手套帽子圍巾,

在台灣還熱的要命的情況下,很難想像加拿大出門已經要這樣打扮,

半信半疑下,還是準備了厚重衣物,事後證明是聽話是對的!

 

2008/10/5晚上,到了機場指定地方集合,一位看似斯文的年輕人,吆喝所有團員集合,

自我介紹說他叫楊忠韋,還立刻加上一句"我不會唱背叛,不要叫我唱歌囉~"

看看周圍的團員,這些接下來10天要一起生活的陌生人們,不知道會有甚麼樣的旅程等著我們呢?

上了飛機(每次坐長途飛機都坐華航,還是有點怕怕),吃完難吃依舊的飛機餐,陷入沉沉睡夢中,

溫哥華,我們要來囉!

IMGP84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