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進場前先播放我們的成長光碟,看到來賓輕呼加微笑的看著我們的成長記錄,

相信有達到一點娛樂的效果。在進場的時候,馬強還要我們兩個走慢一點,說「人生的

還很長,慢慢走啊」!害我差點笑場了!

 

 

 

 

新郎和我直接到台上主持今天的重頭戲-啤兒綠茶比賽,請來賓到台上比賽喝啤兒綠茶,

看誰喝得最多就有獎品,至於為甚麼會玩這麼另類的遊戲,是因為我們有一群酒量很恐怖

的朋友,不把他們先灌飽怎麼行,所以國中、高中、大學同學及同事親戚各請ㄧ名代表

上台,結果由大學同學「瘋狗達先生」以兩瓶酒量遙遙領先,獲得冠軍獎品à白蘭氏旭沛

蜆精獎座,酒國女英雄小華也獲得女性參賽者獎品àHELAN護手霜乙瓶(玩遊戲之餘順便

打一下自己公司廣告),玩完遊戲要開始敬酒,現世報馬上就來了……

 

  

 

 

 

 

 

 

由於參加啤兒綠茶的參賽者都可獲得旭沛蜆精一瓶,這些有創意的同學們馬上把蜆精+

紅酒+不知名液體作成調酒給堯哥喝,可憐的堯哥一連喝了三杯,結論是高中同學調的

最難喝!俗話說的好,大家山水有相逢,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這樣的盛情我們一定

會找機會回報滴~(白蘭氏還有巧克力兒童雞精,11月結婚的馬強有機會喝得到唷!

   

  

 

 

第三次進場後,原本想低調的坐下吃飯,結果主持人不放過我們,說我們都玩來賓,

總是要上台被玩一下,結果只好三度上台接受考驗。新人一般都要喝個交杯酒,但我們

的交杯酒比較另類-大瓶美樂啤酒,如果喝不完就得被罰親嘴,那麼大瓶誰喝得完啊!

才靠近堯哥就聞到他滿嘴詭異調酒的味道,就在邊笑場邊拖時間的情況下,完成了我們

的接吻秀,也終於讓大家可以好好的吃個飯了!

  

 

 

 

 

 

吃完飯要送客,外面風雨似乎越來越大,連環球購物中心都宣布提早打烊,除了擔心

大家要回家的路程,也真的打從心底感謝這些熱情的同學朋友們,特別是擔任招待攝影

錄影的好朋友們,大家辛苦了!你們的熱情讓我擁有這輩子最深刻的回憶,也讓我們的

婚禮增色許多,還是一樣那句話,你們結婚我一定也相挺到底的啦!

 

 

  

 

 

回程路上,堯哥已經開始出現酒醉恍惚的狀態,新娘子我自己開著小白載我的男主角

回家,風大到連車身都吹的搖搖晃晃,雨就像用潑的一樣,看到街上還有摩托車騎士

被風吹著跑,這時真的能體會這些賓客願意來是一件多麼令人感動的事。看著身邊這個

微醺的男人,心裡升起一股幸福的暖意,這個讓我們風雨中生信心的婚禮,真的是一輩子

都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