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一早被雨聲吵醒,看到風大雨大的天氣簡直不知如何是好,深怕今天賓客都不想來了,

雖然昨天已經全部發過簡訊提醒喜宴風雨無阻照常舉行,但還是很擔心這樣的天氣大家都

懶得出門……..

前往婚宴會場的路上,雨大到連開車視線都很不清楚,這樣的天氣連我們都不想出門了,

賓客怎麼會想來咧,結果一到環球,婚禮主持人馬強已經比我們早到一步,還找來

大學死黨老簡搭檔主持,我簡直感動的快飆淚了,這才是真的好哥兒們啊!

 

當工作人員開始忙著佈置打點,我則乖乖坐著讓新秘化妝打扮,這次的新秘是環球國際宴會廳

婚宴專案贈送的新秘錦燕,在婚宴前幾周就已經先和她溝通過想要的造型,錦燕非常溫柔體貼,

化妝品跟用具也都很乾淨,且幫我準備多款不同配件供我搭配使用,她化妝也不像昨天的造型師

只求速度,而是細心的打點我的妝和頭髮,真的非常值得推薦!!

 

 

 

 

 

接近中午,賓客們陸續到達,還有人穿拖鞋到了會場再換鞋子,可見外面的風雨有多大,

真是辛苦大家了!但也接到幾通簡訊說因為風雨太大、家裡淹水、路不通等原因沒辦法

過來,還有幾個讓我比較不解的是,前兩天還MSN一個一個跟她們確認婚禮時間的朋友,

當天人沒出現,沒有簡訊或電話告知一聲,事後也完全沒打個招呼說不來的原因,遇到

種人只能說無言啊!

 

婚宴開始前,馬強和老簡介紹了一下我們大學時候的往事,完全不照我寫的講稿進行,早知

如此,我幹嘛還熬夜寫講稿啊!!!不過他們兩位一搭一唱,還特別交代所有賓客說大家都是

有讀過書的人,吃完喜酒要早點回家,不要想點子整新人,也算是貼心的好同學呀!

 

 

 

正式進場前,餐廳主管一直叫我不要緊張,說真的,還真的會有一點點緊張耶!走在長長的

紅毯上,看到在颱風天前來參加我們婚禮的親朋好友們,心裡滿滿的感動與感謝,不免俗的

和雙方家長上台感謝所有來賓,回到主桌,坐的都是自己最親愛的家人,還包括小Jass和小阿福,

這兩位男丁坐在主桌,豈不是要讓我一舉得男嘛?!

   

 

 

待我退下換第二套禮服時,堯哥就跑到台上主持默契大考驗活動了!請到三對男女朋友到台上,

請男友寫出幾個跟女朋友有關的問題,譬如最喜歡吃甚麼?第一次約會在哪理之類的問題,依照

答對題目最多的順序決定冠軍,結果由堯哥國中同學「下巴醫生」得到冠軍,說起參賽者禮物,

我們可是前一個星期跑到後火車站走了好幾條街,才買到適合的獎品,雖然不是很貴重,可

很有紀念價值地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