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09/20

地點:台北教育大學

參加成員:阿公、阿嬤、把拔、馬麻、阿福本人、姑姑、未來姑丈

  

 

今天一早被把麻挖醒,要去參加我出生到現在的第一個比賽-麗嬰房運動會,聽說要抓周還要爬行比賽,

真是緊張,不知道獎品有沒有好吃的?!

到了北教大(這個簡稱有點怪怪的),先去排隊領報到領贈品,愛賴床的阿姑跟未來姑丈還沒到,

錯過了我抓周的精采片段,我可是抓到黃金的唷!

 

現場人超多的,很多人都像我們家這樣全家出動來幫小寶貝加油,

還有很多可愛的小美眉,可惜我們都還不會講話,沒辦法聊天把妹,只好等長大了~

爬行比賽開始前,工作人員都會在地上先噴灑酒精消毒,算是有衛生概念,

要不然有人邊爬邊流口水,豈不大家都共襄盛舉了!

換我要比賽時,阿拔把我當摔角選手ㄧ樣,又是按摩肩膀又是捏手臂,希望我發揮平常在家爬行的實力,拿到好成績

 

可是哨音ㄧ響,我突然看到擂台的紅色圍繩,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對面ㄧ大堆恐怖的大人拿著東西在大聲叫喊,都搞不清楚馬麻在哪裡了,

枉費阿公阿嬤跟馬麻在前方拿著奶粉罐跟玩具那麼用力的吶喊,我只想任性的往圍牆爬,

真是有點對不起他們,倒是我隔壁那位大哥,跟我差點撞在一起不打緊,還被我的奶粉吸引爬到終點,

算是我們這ㄧ場唯一完成比賽的選手,這麼拼命,獎金可以分我ㄧ半嗎?

   

比賽結束,我人生的第ㄧ次比賽就這樣,雖然沒有得名,可是帶給大家很多歡樂,

走出北教大,外面天氣熱呼呼,愛吃鬼姑姑提議到附近ㄧ家美式餐廳一起吃飯,

反正我都不用走路也無所謂啦~有人抱有車坐要去哪裡我都很開心,,

只是到了餐廳看到大家吃披薩吃義大利麵,我只能吃沒味道的米果喝白開水,

不免咿咿呀呀幾聲抗議一下

下禮拜阿姑就要嫁給姑丈了,大家一起吃飯算是為她要嫁掉前先慶祝ㄧ下,

吃飽喝足後慷慨的姑丈付了錢,我還要跟把拔馬麻去遠企感受當貴婦吃下午茶的氣氛,

報告完畢,我睏了, 讓我先睡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