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儀式結束後,距婚宴開始還有約半小時的時間,
回到樓上客房,跟好久不見的高中死黨們敘敘舊,



(幾個姊妹淘聚在一起,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這時樓下正忙,賓客陸續到來,姊妹們正忙著收禮和送餅
12點半不到,幾乎都已就座,總招待通知可以入場了,

(辛苦的收禮小組們)


(我的喜餅~愛情旅行箱)



(賓客都已陸續入座)


(主桌布置)

在我們入場前,還有一段有趣的小插曲:
當老爸老媽走向主桌時,他們的朋友鼓譟著說歡迎新人入場,
於是看他們真的像新婚夫妻一樣又嬌羞又好笑的入場,
真是可愛的畫面~

(真可愛的笑容)


和老公到樓梯口等待入場,在飯店工作人員開場仙女棒的引導之下,
緩緩的走向舞台,原來走紅毯就是這種心情.......

(準備入場的兩個人)

和爸媽及公婆站在舞台上,聽老爸向賓客致謝,
心裡其實百感交集,兩個原本沒有任何關係的家庭,
因為我和堯哥決定廝守終生,而從此有了姻親的關係,
我多了一對父母,他多了一對爸媽,緣分這種東西,
真的是不由得不信的奇妙



雙方父母親先行回座後,就是我跟堯哥的節目了,感謝老爸老媽的開明,
尊重我不想讓說起話來千篇一律的政客上台致詞的意願,可以準備屬於我們自己的節目,

        (點同心圓蠟燭)               (很迷你的香檳塔)

在點完同心圓蠟燭及倒完香檳塔,並向所有貴賓敬酒致意後正式上菜!
還好事前已經有試吃到飯店這些美味的菜色,不然當天真的是沒甚麼時間可以坐下來
好好吃幾口,果然吃不到第三道菜,就準備去換下一套禮服了

(美麗的好命婆大嫂和媒人婆)


第二套禮服是鵝黃色較緊身的款式,紀螢幫我梳了一個讓我非常喜歡的髮型,
換裝完畢回到喜宴會場準備入場前,先播放兩個人的成長光碟,
在等待入場的同時,新秘衝到樓下,告訴我耳環忘記戴了,才趕緊將婆婆送的黃金耳環戴上去,
結果進場的時候音樂設備突槌沒有聲音,到我上了台才有"進場"音樂,
枉費我之前那麼賣力的剪接呀~

著長長披肩的禮服,披肩可以隨意變化搭配,還蠻妙的)


第二次的進場致詞是重頭戲,我跟堯哥分別講一段感謝的話,再獻花給爸媽,
事後看到錄影的畫面,才知道原來那天公婆聽完我的話都哭了,
看到媽媽也眼眶泛紅,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有這樣感性的父母公婆。

(發自內心的感謝致詞)

(獻花給雙方爸爸媽媽)

其實婚禮結束後回家的路上,老爸說他在一開始致詞時,還有一段話來不及講,麥克風就被主持人拿回去了,
後來他在車上講給我和老媽聽,聽得我心裡也一陣酸,嫁女兒跟娶媳婦,真的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情吧!


訂婚典禮接近尾聲,賓客陸續離場,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

(高中姊妹淘)

(國中死黨)

感謝這次這麼多長輩和兄弟姊妹們的幫忙,看到你們這麼早就到,又陪著我們到婚禮結束,
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與感激,太太太愛你們了!!
一句話,你們結婚,我絕對相挺到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