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很久沒更新了,
除了工作忙,常得加班
準備婚事也是挺繁瑣的

最近在做甚麼呢?
兩個星期內,搞定婚紗、訂婚場地,
還意外得到一台中古車,晉升四輪族。
除了另一半跟著跑上跑下,
最辛苦的就是體貼的老弟了,
跑到台北幫我看車、修車、辦過戶之外,
還得身兼婚禮顧問一職,
幫我打點訂婚場地菜色大小事,
這時候真的能體會,
有兄弟姊妹真的很好~
所以呀~要幫阿福再添個弟弟或妹妹唷!
(扯到哪去了我~)

沒結過婚不知道結婚的一大堆"眉角"
付婚紗訂金時連想穿甚麼禮服、做甚麼造型
都毫無頭緒的我,算是很懶惰的新娘,
不常上網比較那些多如牛毛的資訊,
還好另一半很認真的做了很多功課,
好姊妹阿萍也提供了很多資訊跟建議,
還要跟我一起去挑衣服幫忙側拍,
以免看了三家婚紗店,
連一件禮服都沒試穿過的我,
不耐煩的迷失在禮服堆裡。
(婚紗店業務說很少看到連試穿都嫌麻煩的新娘)

被婚禮企畫笑稱比較像新郎的我,
下定決心要在距離拍照只剩半個多月的時間,
認真的去做臉做身體,
寫出我的婚紗構想計畫(行銷企劃職業病又犯)
一開始直嚷著"簡單簡單",
看來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就這樣,雜唸結束~
感謝耐心看完這麼沒重點的文章的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