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天氣大好,暖烘烘的陽光好像在跟我們招手說"出來玩吧!很舒服的唷!"     
下午,耐不住陽光誘惑的老媽,提出了帶被冷落已久的黑哥跟小花到聖帝廟
爬山的建議,於是二人二狗,就開著車往聖帝廟爬山步道出發了!
(由於小虎、小胖年事已高,不適合爬山的行程,因此我們回家後有另外帶去散步,沒有偏心唷!)
兩兄弟在車上興奮的恰恰跳,都不怕是被帶去動物醫院看醫生打針,真是有夠單純,到了停車場,兩兄弟一下車,就開始拖著我跟老媽往前衝,啊你們是知道路齁?


初上山的步道由於石頭多不是很好走,我們鬆開牽繩,讓他們自由活動,老媽落後走在後面,貼心的黑哥跑在前面走遠了還會跑回來看看撒嬌一下小花則是超級愛吃醋,只要看到我跟老媽叫或摸黑哥,一定會過來湊熱鬧把他擠開,我跟老媽笑說我們好像養了兩隻叫黑哥的狗!連帶個水碗給他們輪流喝水,小花明明就剛喝過,但一看到黑哥在喝就一定要把他推開自己獨享,不善與人爭執的黑哥,只好傻楞楞的看著小花把碗底的水喝個精光



(走累的黑哥,一屁股坐在階梯上休息)

走了一小段後,步道變成輕鬆的平路,微涼的樹蔭下,母女倆和狗兄弟倆享受著森林芬多精洗禮,徐徐微風吹來,看著遠方盛開的芒草,感受深秋微凉舒服的天氣,看著遠方準備落下的夕陽,以這樣的方式結束周末真是再愜意也不過了!



走回停車場準備回家,小花連要跳上車都有點腿軟,黑哥則是一路上專心看著窗外的風景,看他若有所思的樣子真的很有趣!結束了輕鬆的周日午後爬山行,流了汗也舒緩了工作高壓的情緒,希望明天,又是一樣的好天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n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